close
這幾天我在想朋友!!!
怎麼樣才算好??
怎麼樣才叫熟??
怎麼樣才認定??
如果別人認定跟你不熟 你自以為他人是跟你不錯的 那是不是會讓人很討厭!!
而且感覺又愛裝熟自以為是的呢???
說實在的我不知道在別人眼裡我算怎樣的人 但我只能說我對每個人都一樣 沒有欺騙 沒有不真 …
也因為自己的無能導致需要他人幫忙 後來發現只要做錯一件事就會讓人感覺不好!!!
嗯………我想或許當初的選擇也是錯的吧!!
導致現在什麼都不是 也都一瞬間不見了~瓦解的那一夜!!
⋯⋯
但……或許這樣也好 讓自己面對現實~~
我沒有適合誰 也沒有誰適合我 !!
只有自己屬於自己 ~~
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 只是當你認為是這樣 可卻被他人否定 那是一件非常難過的事……!!
很久沒打這麼多字了 不在國內到外地放鬆 離開那些煩雜的環境 讓自己放空 更能看清楚自己的心!!
一切順其自然……
**从文绮姐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myboyboy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