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亲爱的文绮姐,我了解您的辛苦所以无论如何我身为您的晚辈,都会永远支持您的!有我们小绮丝们陪着您,就没有一天的寂寞。=)

喵喵!喵喵!喵喵!您在何处???喵喵喵喵喵喵喵:'( :'( :'( :'(喵喵!!!小猫咪好担心文绮姐姐啦!!喵喵:'(

想死文绮姐啦><
这几天心情很不好,伤心又难过!我不知做了什么事使文绮姐那么生气伤心。文绮姐,我爱您噢 。开心起来!!秋咪咪!!想死您了文绮姐,您就像我大姐大,给我鼓励与支持。所以这次我也会支持你往前冲噢!永远支持您的!加油!;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myboyboy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